棠菀(大三缘更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情人节小剧场/停水

  *情人节特别小剧场

  *泥石流cp还怕ooc嘛/doge


  ——


  【温馨提示】


  xxx弄业主+户主你们好,2月14日下午14:00至晚上21:00,小区将维修生活水泵,需断水一段时间,请各位做好储水准备,给各位居民带来不便请谅解,谢谢配合!


  王者峡谷物业管理处


  2023年2月13日


  —


  韩信迷迷糊糊打开v信就看到业主群弹出一条消息通知,看了眼左上角的时间,正好从13:30跳至13:31


  “卧槽!李白起床李白!要停水了!!还有29分钟!”韩信穿好睡裤就着急忙慌地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,照着头套下去一件宽大的衬衫,遮住了斑斑点点的梅红。


  “吵什么吵,这不是还有29分钟嘛…”


  “不是29分钟,现在是28分钟了!”韩信含糊不清地声音从卫生间传出,似乎还带着一股薄荷的清香。


  李白没找到裤子,就穿着宽大的衬衫跟韩信一起洗漱,还顺手在韩信的腹肌上揩了把油,获得了一个薄荷味的亲亲。


  “宝贝,今天情人节诶~”韩信把毛巾挂在毛巾架上,单手撑在洗手池边看李白洗漱,顺便帮他擦掉了粘在头发上的洗面奶泡泡:“反正家里停水了,我们出去玩嘛~”


  “不去,累死了。”李白撇了他一眼:“而且冷!”


  在韩信给水壶灌完热水后家里彻底停了水。


  李白看着水池里洗到一半的蔬菜:“要不我们还是出去吃吧。”


  ——


  “啧,吃了这么多家烧烤店,果然还是大学门口这家好吃啊!”韩信咽下最后一口肉发出由衷感叹。


  “是的!之前你点的那家外卖,那肉小的跟指甲盖似的,避雷了。”李白把吃了一半的烤肠递给韩信:“我吃不下了…”


  ——


  “宝贝,反正今天家里停水了,我们住外面?”


  “你带身份证了?”李白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不简单。


  果然…


  韩信从兜里掏出两张身份证,炫耀似的在里面面前扬了扬:“看你老公我多有先见之明!”


  李白:……上当了,就说韩信这家伙怎么这么积极买单,感情打的这个主意。


  ——


  韩信往大床上一摊:“我做过攻略了,这家电竞酒店,网速快,信号强,来过的都说好!”


  李白:“那我们先来一把简单刺激的排位?”


  韩信撑着上半身侧躺:“亲爱的,来都来了,不干点正经事嘛?”


  “你眼睛抽筋了?”


  “……”待我再练练wink小技巧


  ——


  李白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:45了,裸在外面手臂上的痕迹足以说明昨晚俩人的疯狂。


  韩信已经坐在床上玩半天手机了,李白窝在韩信腰侧拱了拱,脑袋被呼噜了一把。


  “哟,醒啦,嘿你别说,这酒店网是好!来啊,solo一把,这次我肯定能赢!”


  李白拳头硬了:“傻逼!”


  “嗷!你怎么打人啊!”


  “狗韩信…来线下solo啊!”李白揉着酸软的腰坐起身。


  韩信看着满眼杀气的李白:“我怎么舍得嘛~再说了,昨晚还叫老公,醒了怎么就变狗韩信了……”


——END——


  作话:情人节快乐!🌹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