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菀(大三缘更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学无止境

  *微信聊天体(想了很久还是以文字形式)

  *灵感来源于生活(又名我和我舍友的二三事)

  *ooc致歉


  ——

  (晚上19:24)


  【百里玄策】:分享链接


  【百里玄策】:你上次问我要的东西


  (晚上20:39)


  【韩信】:卧槽!玄策老弟!刚刚是白白登的我微信!!


  【韩信】:你给我发的这玩意儿,他看了……


  【韩信】:熊二哭哭.JPG


  【百里玄策】:??!这特么是我珍藏多年的!哥哥都不知道!


  【百里玄策】:我说你怎么不回消息的!!藏不住了哇,我要鲨了你!


  【百里玄策】:动感光波.JPG


  【韩信】:你把我家白白吓到了!


  【百里玄策】:凸(>皿<)凸   艸!!!!


  【韩信】:他跟我说的时候我也吓一跳,你说你怎么这么会挑时候呢?


  【百里玄策】:狗韩信!你给劳资等着!!凸(艹皿艹)凸


  ——


  (晚上20:45)


  【百里玄策】:那个…白哥,今天那些东西是韩信主动问我要的!☞ ☜


  【百里玄策】:我平时不这样的!我可正经了!我是个正直的人!不信你问我哥!


  【李白】:知道了,跟你哥沟通过了,他说让你看着办


  【百里玄策】:!!!(小青蛙吃惊.JPG


  【李白】:还不去哄守约??


  【百里玄策】:这就去!!真的是信哥主动问我要的!主动!!(小鸭子跑路.JPG)


  ——


  画外音:


  李白:可以啊韩信,想挺好啊?


  韩信:白白你听我解释!


  李白:?


  韩信:是这样的……


  (沉默半分钟……)


  韩信:是这样的,学无止境,作为峡谷模范男友,争取给男朋友良好的生活体验是我的基本素质,在原有基础上积极学习新知识,和旧知识体系重组并完善,争取让男朋友拥有更多新体验!


  李白:……那你要不继续努力?不是说学无止境吗,没学完之前别给我上床了


  (关门)


  韩信:??!老婆我错了(iДi)


 ——END——

  作话:是的,我又死了,我给我舍友发涩涩,结果她男朋友登的她微信,救命!!我把人家吓坏了!(ノДT)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