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菀(大三缘更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屁股痛了足足三天

  *现代设定

  *ooc致歉(虽然这对泥石流cp早就没有人设了哈哈哈哈哈哈)


  ——


  之前在校隔离被延迟了寒假,韩信之前拖拖拉拉一直没考科二,打算年后趁着人少赶紧把驾照考了。


  韩信想着反正李白在家也没事干,就问教练能不能带男朋友一起去。


  教练还挺意外这小子竟然有对象?


 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韩信就半搂半抱地把李白从床上拖起来洗漱:“快快快教练八点就来接,要来不及了!”
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,昨晚瞎闹什么?困死了…”李白揉了揉泛酸的腰小声抱怨。


  紧赶慢赶也总算是准时上了车,疫情原因都带了口罩,教练第一眼看过去就是李白带着杀气的眼神,不情愿地被韩信拖着走。


  “那个…韩信啊,你男朋友挺酷哈…”待俩人坐上车教练没忍住感叹。


  “嗐,也就一般般酷啦!”韩信随意挥挥手。


  ……


  李白睡醒的时候发现车上只有他和韩信两个人,被抱到了副驾,还贴心的放下了椅背。


  “醒了,看看老攻这飙车技术,怎么样!”两个人相处久了,从呼吸声就能判断出这人是否睡着,何况是时刻注意着李白的韩信。


  李白细细感受了一下10码的飙车速度,把椅背调回舒服的坐姿,中肯评价道:“有待提高。”


  “哎,宝贝儿,我刚刚从那儿绕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一窝小狗崽,我带你去看看啊!”


  韩信开车很稳,并不像这人跳脱的性格。


  韩信激动的拉着李白蹲到一个不远不近刚好能看到狗崽的地方。


  “看!五只圆滚滚!”韩信兴奋地指给李白看,“你说我们养只狗会怎么样?你喜欢拉布拉多还是阿拉斯加?我好喜欢大狗,多帅啊!”


  “要不你先解决一下眼前的母狗?”李白打断韩信的浮想联翩,偏了偏头看到了目露凶光的狗妈。


  母狗似乎把他们当成了企图拐她孩儿们的贼,死死的盯着他们,龇着牙发出呜呜的低吼。


  韩信吞了口唾沫,缓缓起身:“那个…兄弟啊…不是,姐妹啊…我就想带我老婆看看你的崽哈,我是个好人!”


  生怕母狗不信还拍了拍胸脯做出保证:“我不偷狗的!”


  不知道哪里刺激到了母狗,竟趴着身子冲着他汪汪直叫。


  “嘿?!还凶我?”韩信被吼得一哆嗦,胜负欲倏然升起,不知哪根经搭错,竟重新蹲回去和母狗对吼起来。


  李白不解,但敏锐地察觉到了周围聚集的目光,就着蹲姿缓缓退出这场没有硝烟的争吵。


  ——


  韩信回头没见着李白人,掏出手机才发现李白十分钟前给自己发了微信说已经回车上了。


  “嚯~哦!你不知道那母狗被我义正言辞击溃的样子,真解气!呵,让她骂我,你可看到了啊,是她先动的口!”韩信描述的激动,见李白没搭理自己才发觉…好像被老婆嫌弃了QAQ



  教练也听说了韩信此番壮举,下午被两人送回家的路上,还不忘调侃一番。


  ——


  韩信也是晚上洗澡才觉得不对劲,自从练车回来自己屁股瓣儿总是有些刺痛的感觉,拉下裤子一看才发觉有个黄豆大小的块块,又红又痒,碰上去还有刺痛感。


  “老婆!!”


  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李白急匆匆跑过来,还没扣好睡衣的排扣。


  “呜呜呜呜老婆我不干净了!”韩信指着那一处红块声泪俱下:“我被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虫子咬了呜呜呜呜呜!”


  李白难以描述地看着被叮咬的地方,忍不住伸手戳了戳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  韩信:???


  “叫你跟人家狗狗吵架哈哈哈哈哈…被咬了吧哈哈哈哈哈…嗝…”李白捂着肚子笑到失声。


  韩信一边拍着老婆的背一边帮老婆擦眼泪,还不忘嘀咕:“真的很痛啊…”


  李白帮韩信上药的时候还时不时笑出声,韩信也后知后觉自己今天被围观了,把头埋在两个枕头中间直呼:“太丢人了!”


  李白这厮擦完药还不忘拍了下韩信另一半屁股以表安慰。


  李白洗完手屁股刚挨上床就被韩信压在身下亲。


  韩信临门一脚的时候李白还不忘调侃:“屁股不痛了?”


  韩信化尴尬为体力,狠狠灌溉老婆最后换来一句“打桩机”的评价。


  第二天李白的座位上被垫上了三块软垫,韩信坐着硬板凳还嘴硬:“现在你屁股也痛了,我们扯平了!”


  “滚蛋!”


  韩信的红块第二天才渐渐消下去,第三天再碰上也不怎么痛了,李白的屁股到是不折不扣痛了足足三天……


——END——

  作话:……素材来源生活(🥀

  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