棠菀(大三缘更)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当韩信下载了一个小黄软件

  “韩信,今天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,怎么不接啊?”李白在玄关处换了拖鞋,伸手抱住帮他挂好西装的男人,缠绵的接了个吻。 

 

  “唔,说来话长,我们先吃饭哈!” 

 

  韩信今天有点殷勤地不太对劲啊,李白想。 

 

  “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干坏事了啊!”李白戳了戳韩信给自己夹的糖醋排骨,“还有,你手机怎么回事?” 

 

  “我…我…哎呀!我就是…啧…哎……”韩信手指绞着桌布,眼神飘飘忽忽始终不敢看李白,支支吾吾了半天也不肯说实话。 

 

  面对这样的韩信,李白也正经了许多:“韩信,你是我的爱人,你有什么问题要告诉我,我们一起解决。而不是一个人憋在心里什么都不说,你这样会让我很担心。” 

 

  “可是,这件事情…有点难以启齿…”韩信憋的耳朵都红了,但他也知道再拖下去李白只会更担心,所幸心一横:“我今天…下了个小黄软件…这才注册了个账户还没开始看呢!!然后手机就被强制停机了!” 

 

  ???我受过专业的训练,一般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 

 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李白毫不留情地嘲笑真实地打击到了韩信。 

 

  真不愧是亲媳妇儿啊。 

 

  李白真情实感地笑了十分钟,勉强止住了笑,揉着发酸的腮坐到了韩信的身上,环住他的脖子用还未褪去笑意的眼神盯着他:“真可爱,我们韩信宝宝真可爱!怎么耳朵也红了,小脸也红了,脖子也红了呀?” 

 

  韩信搂住李白,把头埋在他的颈侧,用力吸了一口,小幅度地摇摆两下怀里的李白,闷声道:“好丢人啊…那些骗子还用我的号码给好多人发小黄短信!太过分了!我打电话去咨询,结果他们说我涉嫌zhà骗,要我明天去趟警局配合调查。” 

 

  “就是!太过分了!唔,其实我有个问题刚刚就想问了。”李白感受到韩信身体瞬间的紧绷,嘴角的笑意又忍不住漫了出来,“你为什么…突然下载那种软件啊…是我不能满足你了吗?” 

 

  韩信自知终究逃不过这一问,蹭着李白的颈窝小声嘀咕:“我怕你嫌我不会玩新花样,就想悄悄学习一下…”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这片刻的静默让韩信的心都吊了起来。 

 

  突然他感受到怀里的人在微微的颤抖,紧接着又听到一阵爆笑。 

 

  “好啊!狗韩信!你竟然想背着我偷偷学习!” 

 

  ???老婆重点错了啊喂! 

 

  “太可爱辣,韩信!”李白捧住韩信的脸用力一挤,啾了一口韩信被迫嘟起的嘴巴,“我的韩信怎么可以这么可爱?嗯?我怎么会嫌弃你呢?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啊……你每次都能把我弄得超爽的…” 

 

  最后一句话被李白凑在耳边刻意放低了音量,说话时的气息喷在韩信耳垂和颈侧,惹得韩信一阵酥意。 

 

  韩信就着这个姿势抱起李白往卧室走。 

 

  遭了,撩过头了!李白晃了晃挂在韩信腰两侧的腿,但是好像一点也不想拒绝诶…… 

 

  李白装模作样问了一句:“不吃饭了吗?” 

 

  “不吃了,吃你。” 


 ——END——


作话: 

  这件事情真实的发生在我舍友身上,她明天还要去警局配合调查,真的会很社死! 

 

  另外提醒uu们,千万不要下载什么不正经的APP,也不要相信那种奇奇怪怪的网址!!被盗号暂且不说,可能还会被追踪定位!安全很重要哇!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136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